救命啊我怎么一脚踏进了过期cp还出不来了
天雷是右方单性转
(但是攻方/全员转就完全ojbk)

可爱到过分了啊小智!

帅气可爱又善良的男孩子谁会不喜欢呢……
气鼓鼓的样子也超棒……哎嘿嘿

请问智智可以嫁我吗(我就想想,做梦不犯法,别抓我.jpg)

最近补番补到了bw  里面的小智超——可爱  (当然每一部都很可爱  但是bw的画风是我最喜欢的)就是被编剧洗等级洗的太严重了……还有这一部的劲敌,修帝和白露(暂时只看到他俩)
修帝的性格简直是我最讨厌的类型了,看的时候弹幕都说是傲娇,这家伙只有傲慢的傲,哪来的娇啊……还有把他和真嗣对比说真嗣是傲娇的……真嗣听了也要气死好吗😂真嗣是骄傲不是傲娇啊(傲娇要烂大街了)
白露也是  真的是自我意识过剩了  还好小智脾气好  换了真嗣的话肯定会被好好嘲讽一顿教做人的2333

后几张是私心的茂智www 不禁想说小茂你不亲下去的话换我来好不(
嗣智我也很喜欢!但是没截到合适的图(前面的同框基本都是在嘲讽智,看的生气不想截他的图(你

不过果然我智最棒了(做梦.jpg)

智是最可爱的!₍ᐢ⸝⸝›   ̫ ‹⸝⸝ᐢ₎

评论(30)

热度(236)

  1. 共6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