救命啊我怎么一脚踏进了过期cp还出不来了
天雷是右方单性转
(但是攻方/全员转就完全ojbk)

看了好几遍,截了一些我觉得可爱的图www(为什么lof一次只能发十张啊_(:3」∠)_)
p1和2 是巴爹和姬内妈妈!超喜欢他们两个! 他们是真的爱着卡卡罗特的啊呜呜呜呜呜
P3是悟空吃东西,超可爱der!!!导演怎么这么会   awsl
P4是专门截的空空和贝吉塔的双人图  对比一下肤色差哈哈哈哈哈哈哈
P5是动画里没出现过的超红贝!我觉得超帅的!(不过看起来好像并没有特别年轻(可能是脸太严肃的原因?(被打
P6是从好几张悟吉塔里面选出来的一张个人最喜欢的全身图 悟吉塔也超帅的! 我是悟吉卡卡邪教XDDDD
P7是空和布罗利   康康这肤色差hhhhh
P8和9是布罗利在本片中[神智正常]的情况下唯二两次笑(不算片尾) 都是对着悟空笑的!(吃我布罗卡卡安利(请叫我扣糖小能手
最后一张是我很弄不明白的一个操作  悟吉塔你掀马甲干嘛??看lai子吗Σ(°Д°;(不是(我胡说的

好久之前就想发了  今天终于克服了懒癌www 
悟空真的好可爱呜呜呜呜呜  虽然按这个剧场版来说他已经三十六了,但是  根本看不出来好吧!!十八岁,不能再多了  (我给同学看过悟空变超红的图,让她猜猜空多大,她说十五岁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她基本不看龙珠的(由此可以看出来空长得有多幼了吧www
我超喜欢这个剧场版画风!简单干净!希望第二部的超还可以是这个画风  www
顺带!本人是all空党,贝空饭空短空比鲁空布罗卡卡悟吉卡卡贝吉卡卡我都可以(是的  我连合体都不放过hhhhh(我是魔鬼)  欢迎兴趣一样的朋友来找我玩!!(ᵒ̤̑ ◁ ᵒ̤̑)

评论(7)

热度(28)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