救命啊我怎么一脚踏进了过期cp还出不来了
天雷是右方单性转
(但是攻方/全员转就完全ojbk)

【all小智】黑化段子

如题,就是几个黑化小段子啦hhhhh

很短而且非常ooc(   


每一段是一个cp  cp名没写 不过应该都挺好猜的吧www




喜欢他。杀了他。独占他。

——在看着幼驯染和别人交谈时开心的笑颜,他这样想过。

那个家伙怎么可以在别人面前笑的那么灿烂呢……他明明、是我的啊。




智,是自己的太阳。

可是……他不是自己一个人的太阳。他想。

智,你是我最喜欢的「朋友」啊。

可以只注视着我,可以只听从着我,可以只为我微笑吗?不要有别的人,甚至连「朋友」也不可以噢。




又是他。

他捂住心怦怦跳的好像快要爆炸的胸口,远远的看着那个少年。嘴角想勾起一丝冷笑,却没有成功。

好蠢。

不、要、再、笑、了。

不然,我会忍不住……把你锁起来。




几乎每一次的相遇都是以你从天上掉下来为开始的。

就像是身披透明羽翼的神明呢。

那么,你可以永远停留在我身边吗?

如果不可以的话,就算折断你的翅膀——我也要将你留下来。




科学的力量好厉害!——你总是这么对我说,眼睛里闪耀着光芒。

但是……就算是再厉害的机器,如果它不能让你乖乖的待在我身边,那么、对我来说也不过是废物罢了啊……

所以,即使是在看到锁链的时候,也请对我微笑吧,智。




小智,你发现了吗?我和你最亲密的伙伴声音是一样的哦。

你可以像喜欢他那样,喜欢上我吗?

是我太过贪心了吗?可是我并不想伤害你啊,智,只是想祈求你可以把目光多分给我一点。




第一次是你将我从泥泞中拉起来,用「十万伏特」给了我毅力和勇气,你的笑容是我坚持前进的源泉啊。

所以,智,请再一次拯救我吧,在因你而生的、名为「爱」的地狱中。




和智久别重逢的时候提出了想要一个拥抱,他笑着说「好久不见」答应了我,我不留痕迹地抚摸着怀里少年的身躯,智看不到我的眼睛已经变了颜色。

智,你的眼睛是漂亮的暖金色,远比我所见过的任何一种宝石都要闪耀,应该说,它们不及你的万分之一。




对不起啊,智,我的本质是如此污浊,即使之前在你的身边,被太阳照耀着,也没有感化我分毫,现在以至未来,这种温暖,我应该都感受不到了吧。我感到嫉妒啊,为什么和你一起旅行的不是我,为什么能每日看到你的微笑的不是我,为什么……被你喜欢的不是我。

我在梦里见到过你的泪水,可耻又卑劣的本性由此醒来,所以,我囚禁了……太阳。




——我怎么会喜欢上你这个家伙。

……交不出罚金的话,你就要把自己抵押给我咯。




最后一个好像莫名有点甜是怎么回事   搞笑组黑化不起来是吗hhhhh


评论(16)

热度(375)

  1. 共3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